记录美好时光

关于

被欺凌的少女

终于去看了这部争议很大的片,京都动画敢做这个还是挺大胆。

网友吐槽女主斯德哥尔摩综合症,但我觉得女主的自卑和对朋友的渴望,才是她从来没有怪罪过别人、喜欢把罪加在自己身上的原因。

那些曾经欺凌过我的同学,多年后在我面前说:我们不是朋友吗?
而我,只剩下疑惑,也没有办法再去面对这些伤害过自己的人。
学生时代,我从未觉得拥有过真正的朋友。

在你的背后传播你的坏话。
在你打回宿舍洗澡水的桶里偷偷的挤洗洁精。
说要借你的手机打电话,打去了120元。
偷了你的手机,其实大家都知道,并没有人告诉你。
分离那些和你关系好人。
想和谁说话,那个人就会被拉开,你的存在就好像空气。
你看着他们,会收到白眼还有远离的背影。
在你的身上贴上水果撕下来的标签,嘲笑地问你多少钱一斤。
用吃剩的果核、电池等垃圾砸你。
笑你是狗。
丑女。
攻击你的私处。
羞辱你。
将你的东西丢到垃圾桶。
没有人愿意在你身边。

唯一,唯一忍耐下来的事,就是不停的告诉自己,不要,不要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。

不能理解那些恶,为什么总是会被包容,随着时间变得平淡,而后被遗忘…
而你…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日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